close
It's a long long story......

Oh,sorry . It is just a jokking.

好了,回到本國語言。

由於怕忘了這一個禮拜我到底做了什麼,所以我還做了一些筆記,以供與各位分享。

1.只有小說裡才會出現的爆笑人物--那就是......我們可愛的學長啦!!

話說星期日那一下午,我們搭著公車,一路換、換、換的到了一中街。

我們並不是要去補習,也不是要去逛街,而是朝著中山堂的方向邁進。

去中山堂幹嘛?

當然是看表演囉!!

聽著彥蓉口中的什麼..."沿著一中街走然後左轉到○○街接著過個馬路到╳╳路然後一直走就到了......

頭真是暈了......

當他所謂的╳╳街到了時,我突然發現一直在我們前方的不明學生有點可疑......

跟我們走一樣路線的人,應該也是要去中山堂吧?

沒錯,他就是要去中山堂。

當我們走在馬路中央時,那位可疑人物轉頭了......

"嘿,你們也是要去中山堂嗎?"

"其實我也是文華的學生!"

那個怪怪的人說。

然後我們就快速的躍過他了。

一陣爆笑。

然後我們把書包寫著文華高中的那面換到裡面去。

2.雅風國樂

那是國樂社。

很厲害很厲害的社團。

雖然我承認那一晚我只認真的聽完了第一首。

還有打鼓的那一首。

所有轉折點都很漂亮,真的很棒。

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雖然...我不用買票。

所以我加入國樂社了。(希望容華學姐不要打我。)

我想彈琵琶。(國樂社所有樂器中)

就是醬。

3.充滿笑氣的公民老師

那位老師走近我們教室時,全身上下充滿笑氣。

真的,不蓋你。

雖然他走進來時,一句話也沒說。

然而我笑出聲了。

他是沒聽到啦......

反正接下來的幾堂課,他整個人的氣質就是很玄

(突然想到李敖..)

他講的話也很玄,玄到某種地步......

靈學老師....

4.音樂老師

這不是我願意說的

整個人的氣質就跟崔老妮一模一樣

而我的想法就跟哈利和榮恩一樣...

在音樂教室裡,我不想做任何事。

我只想在音樂課本上寫個大大的"幹"字。

~ ~~~~~~~~~~~~~~~~~~~~~~~~~~~~~~~~~~

以上是我整理出來的一個重點。

其實還有一些沒打出來...

日子過於漫長,我都忘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