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喜歡去瀏覽別人的部落格,然後拿別人的部落格和自己比較。

有時候沾沾自喜,有時候自相形穢。

曾經看過一個部落格,每一篇文章都蘊含著極深澳的......意念吧 ,我想。

他的用字遣詞、象徵比喻、經典出處,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真正了解﹣﹣

你甚至無法相信,一件再平凡不過的事,他都能夠用極不尋常的字眼來闡述,並賦予它一個屬於他自己的意義

當我努力讀著他的每一篇文章時,我能想到的,我能發出的,只有「哇」這個字。

而且還要加上兩個大大的驚嘆號。


!!


真的是「!!」

平常自認國文程度不錯,作文寫的不錯的我,此時很orz。

對那位高中生來說,我的國文程度只能算是小學畢業程度。

我的網誌很可能只有娛樂作用。


不談這個~~


為了配合介紹那位高中生的網誌,連用字遣詞都高深了點。

看不懂的,自己要勤查字典。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