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禮拜,我漸漸變成夜貓了~~~

像隻夜醒日睡的怪物。

星期三,大迎新。

很HIGH的章孬丸學姊,穿著一中制服、打著帥氣領帶。

真是帥呆了。

隊歌加上動作,雖然在現場是跳不出來,

但第二天晚上我發現其實它可以改。

趁著喬巴不在房間的空檔,我拿著他的搖搖棒在那裡又叫又跳。

唱到最精采的部份,她剛好進來......

改過的歌詞不敢PO上來,只好放原版的。

不過要怎麼改才會讓整首歌變的更好笑,

大家其實可以試看看。

~~~~~~~~~~~~~~~~~~~~~~~~~~~~~~~~~~~~~

那一隊最屌?

第四小隊!

CHO~CO~LA~TE 精神好

CHO~CO~LA~TE智商高

我們都是乖寶寶

別的小隊擋不了

大家看了要落跑

第四小隊

唯我獨尊~~

就是屌~~~

作者為章孬丸學姊

~~~~~~~~~~~~~~~~~~~~~~~~~~~~~~~~~

大概是醬子。(沒記錯的話)

動作更勁爆......

如果你願意看,我還是很樂意表演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改編版。

~~~~~~~~~~~~~~~~~~~~~~~~~~~~~~~~~~~~~~~~~~~~~~~~~~~~~~~~~~~~~~~~~~~~`

話說2508房裡都是傳奇人物。

怪咖?

不算。

風雲人物?

已經是了。

帥?

本來就是。

大迎新時的章孬丸學姐也是2508的住戶。

還有FUNNY學姊、和帥到不行的區長。

......

一切突然盡在不言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