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喬巴和大沛打電話來關心我

啊~大沛和喬巴

就像在搶救一隻快被烤成鳥仔巴的鳥

一直鼓勵我不要放棄

可是我好累喔!!

不堅持卻又對不起大家

剛剛蜆精也有來關心我

她跟我說其實竹高沒我想的那麼糟

然後還說要小心3班的陰險女生

還有一班的數學老師



她還說她會照顧我

我只是一陣點點點

蜆精妳能了解

離開雅風國樂的無奈嗎?

就像學姐說的

那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好不容易體驗到大家庭的溫暖

卻又被迫離開

還有宿舍的同胞們

宿舍的同胞們以及同校的朋友們的好

那些大人是無法了解的

才會講一些很可惡的話...

什麼我們學校的同學只有競爭沒有關懷

這是什麼鬼話?這種話太沒良心了

你有和他們相處過嗎?

你懂什麼呢?

(一陣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