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friday

可以感受到我的不爽嗎?

連我自己都感受到了

是否快得躁鬱症了呢?

被壓榨到一點汁都不剩

人類何苦為難人類?

優質高中˙前段班˙分班考試



之前讀書是互相鼓勵

現在越來越功利

回到這裡到底有什麼不好

我也不太清楚

我只是開始明白為什麼大家都那麼不想念書......

~~~~~~~~~~~~~~~~~~~~~~~~~~~~~~~~~~~~~~

傳說雅風的絲竹要去比賽了(淚灑中)

好像最近在選幹...(淚噴)

我二年級也想去比賽耶!!!!!!

話說"借讀"至今還未上到任何社團

我想念方老的指揮呀

中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