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教育真的很失敗

你看看杜正勝和那個說馬英九很娘、是GAY的傢伙

我說扁政府頭殼壞了

這樣的教育部長還不換?!

除了挖鼻屎、打瞌睡、說三隻小豬是成語、中正紀念堂在那裡拆來拆去之外

他有幹嘛?

有啦

還實施一個失敗的教改。

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陳水扁自己都糟成這樣了

所以教育部長那樣

教育部長自己都在挖鼻孔了

所以才有個失敗的部下

GAY、娘這種字眼一蹦出來

辛辛苦苦倡導的兩性教育就可以不用再提了

出言不遜用詞不雅還理直氣壯

誰要游過太平洋誰要撕烈族群誰提到大中至正跟李蓮英

大中至正真的那麼刺眼?中正紀念堂不好聽?

去除神格化?

就憑著國中畢業旅行去過的印象

回想起中正紀念堂心中依然有著那麼一點熟悉親切感

也許那時不能體會它的意義

但是我覺得它有歷史價值。

是歷史價值。

沒有聯想到任何蔣家人是神的意念(我自己就是神了。。。。。。)

今天換成自由廣場、甚麼台灣民主紀念館

拜託拜託難道民國38年後全台灣曾經搞過什麼轟動革命嗎?

是美國脫離英國或法國建立共和嗎?

自由廣場、民主紀念館的字眼太沉重太灑狗血了

神是有那麼點理性的人不想跟智障一起灑狗血

我也只會記得印象中的那個中正紀念堂和大門口的大中至正。

我期待大選後能重新換個部長

沒有法律常識的人不要一天到晚說"那不然來公投呀!"

也不要說"我都當選了,不然你想怎麼樣?

請不要把粗俗當草根、沒水準當直率。

請好好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