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想這個問題 

沒有很痛苦 

也沒有掙扎 

演變 

她SHOCK、她SHOCK 

其實到最後我也很SHOCK 

會鼓勵這麼做的事情其實是想到這首歌====>按我 

那天下午的那些話 

完全顛覆我思維的走向 

真的這樣嗎? 

真的會這樣嗎?

 真的一定要這樣嗎? 

不,我走團圓派 

不管怎麼樣我都這麼信仰 

我還相信那個最初 














真是一隻把世界看的太簡單的鳥 












and I still wish... 

we will all be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