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IEC,我有很多話要說。

星期一,也就是我只睡兩個小時然後起床的那個早上,我們上了IEC的課。

聽到老師說的話,我冏了。

我們必須站起來跟老師一對一報告,有關末代武士這部電影。

這四個問題,我已不想再多說了。

這堂課到了後來,只見老師一直問第四題:What good and bad things did the Samurai leadership bring to Japan?

最後,老師根本就是一臉暴躁。

當同學以極渺小的聲音回答著第四題時,

他煩躁的走來走去。

看來我們這43顆淺淺的腦袋並不能給他一個滿意的解答。

最後這堂課是以圓滿收場的,雖然我偷瞄到我只有得到六分(滿分十分)。

接下來的幾天,也是其他班級交報告的時候了。

喬巴和沛庭要交報告的前一天,我還耳提面命的提醒著他們。

「不要背稿,小心第四題,小心老師到後來會呈現暴怒狀態。」

結果,比我預想的還要可怕。

沛庭說,老師對他們吼叫。

「this is garbage. get out!!!!!!!!!」

因為三份一模一樣的報告。

沛庭他一臉疑惑的說著,網路上竟然可以找到題目一模一樣的東西,甚至還有解答。

我很高興的跟他說,那是我在知識加發問的結果。

她說,她的三個同學可能都是被我害死的。

我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只有發問第四題。

也就是老師暴怒的那題......

喬巴說,他們班一整節課,嘴裡吐出的不外乎是sumurai spirit、troditions以及kill myself 、cut someone's head、was killed by each other等等的東西。

搞到老師都生氣了。

只有一個同學,為那堂充斥著sumurai spirit、troditions以及kill myself 、cut someone's head、was killed by each other等等的東西的課,增添了一點特色。

當老師點到她的時候,那位同學很快的的站起來,用無比堅定的聲音對暴怒的老師說:





「sorry. I didn't do the homework.」







暴怒的老師一臉果決,在他的名冊上打了一個大叉叉。

~~~~~~~

當黃詒說他們明天要上IEC時,我們不禁冒出一身冷汗。

只見她還一臉期待著問著,明天的課可以把末代武士看完嗎?

她還說那很好看。

我只是提醒她,沒有看完,但是要報告。

喬巴在一旁世故的叮嚀著,不要說到sumurai spirit和troditions。

不然老師會叫你解釋什麼叫做sumurai spirit,然後你就必須再提到kill myself 、cut someone's head、was killed by each other或cut one's ballet.

然後他就會暴怒。

「this is garbage. get out!!!!!!!!!」

終於,在星期四,所有IEC都結束了。

我們再也不會覺得,生活中到處充斥著sumurai spirit和老師的怒吼。

「this is garbage. get out!!!!!!!!!」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