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考完了。(為什麼要叫做期中考?我覺得比較像期初考。)

想起那幾天爆肝的日子......晚上十一點睡,半夜三點起床......

當然,考歷史時,我是在半打瞌睡的情況下考過的~

數學及格了,當然其他的就沒問題。

公佈成績的那一天,尤其是下午,我飯都吃不下

愛玉:ㄟ,我們班只有12人及格,而且我還是及格中倒數過來的。

喬巴:恩...我可以了解。

之後的對話我無法再陳述了。因為...我嚇到了。

如果數學連愛玉都只能考醬,那我呢?

幸好,當下午從21號同學手中搶下我的考卷時,一切都很美好。(我及格了!!!!!!!Orz)

第一節時,發地理考卷。我考了8X,卻有人考了9x。

第二節時,英語考了x2,卻有人考x7......

下午第四節,發了國文考卷。

當考卷拿到手的那一剎,我只想說,韓愈是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