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算是歷劫歸來嗎?

早上,因為和喬巴的約定,我放棄了睡到天長地久的計畫。

吃完早餐,打了一些國文報告,騎著趴代的腳踏車出門了。

到了7-11,將趴代放在那裡(請不要異想天開趁我人在竹山時想對它怎樣)

等了幾世紀,公車在我謾罵的迎接下來到。

公車司機一臉屌樣(到底想怎樣?)

車上一堆老人(老人~~~)

終於到了竹山

一如往常的下車,往喬巴口中的理髮院走去。



沒人?




沒人!




沒人。



沒錯,連一隻鹿也沒有。

我清楚的記著,那條路,我總共走了兩次。

洗頭小妹一臉疑惑的瞧著我。

後來,我走進去,剪了頭髮。

在剪頭髮的時候,喬巴終於回我打了兩次的電話了。

"喂,......你在哪裡?"

"恩,那個...我還在家裡耶~~"

"......你不是要補習"

"我記錯時間了"

"......"

以上那些點,並不是我真的無言,只是因為

那些話不堪入耳。

剪完頭髪

走路~~~~~~~`

到了新玟明

看了一些我覺得很有用的書。

"三分鐘入眠"

"考試高手"

"時間管理"

"木馬防疫大全"

喬巴終於來了。

我們再次回到理髮院。

剪完頭髮

走路~~~~~~

去吃了一碗麵

走路~~~~`

到金玉堂晃了晃

走路~~~~~~~~(喬巴回家了)

然後我遇到了蜆精以及他的同學。

走路~~~~~~~

然後我自己去游泳池。

我在那裡,載浮載沉了三個小時,皮膚都快爛了。

唯一的感想:溫水真好

4點

走路~~~~~~

去買了鹽酥雞

走路~~~~

去麥當勞買了一杯可樂

走路~~~~~~`

去竹高

等了很久

我在想:

怎麼健康操跳這麼久?

人咧?

......

一直到五點半

我坐上了總達的車,好不容易回到7-11

當我騎上趴代的腳踏車,才發現

後輪沒氣了

我辛苦的騎著它回到家。

已是六點多。

(無奈)

我沒碰到鋼琴!!!!!!!

我明天一定要彈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