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的寒訓,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呀

從第一天"遲到進入"(真是有夠尷尬)

到最後一天"準時回家"

每一天都那麼踏實,那麼有趣......

寒訓的生活果然如學姐所說的,一天練個3、4個小時不為過。

但是,在午餐前,會有個"小天使信箱活動"

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

是我們在第一天時由自己抽小主人之後開始。

雖然是小天使信箱,但也可以寫給別人

所以 幾乎沒啥人寫信給小天使

但因這個活動,營中因此出現幾個大紅人:

例如:

高侯立中(冠妻姓的小孩) 侯高翊慈(冠夫姓的小孩)

雙胞胎林洸毅與林展毅(有關於誰比較帥的問題)

謝亞原(太多太多了......)

當然還有"活動大姊姊":育萱學姊、芳綾學姊(有櫻桃幫的FU)、大頭學姊

以及值星鈺齡學姊

第一天當然有迎新活動。

迎新活動是學姊的一連串表演再加上一些團康

活動學姊的表演真的是很好笑......誇張逗趣有笑點

還有人指定要看大頭學姊的"O表情"

最後一晚

也就是惜別晚會

學姊還是演出一堆有笑點的戲碼

但最後到了感性時刻時(學長姐一字排開發表感言),大家還是哭的西哩嘩啦的

其實學姐真的很辛苦,為了寒訓付出很多,但在我們面前還是要嘻嘻鬧鬧

喬巴說她以後要選樂管(趕快去選她吧),原因當然是為了"漂亮的樂管學姐"

她甚至不惜揚言與高侯立中PLAY ONE

~~~~~~~~~~~~~~~~~~~~~~~~~~~~~~~~~~~~~~~~~~~~~~~~~~~~~



話題轉到小隊的情形。

我是第九小隊。

小隊成員是一群光明小鬼和一個高工學長以及三個文華高一

小鬼就是小鬼,讓人哭笑不得。

當其中一個小鬼正與隊員爭辯著女中到底是不是四省中之ㄧ時,我篤定的告訴那個很跩的小鬼,

"是!"一旁的高工學長以及光明小鬼也附和著。

小鬼還是不相信。

小隊裡的女生,很安靜。

我說是在小隊裡面

其他時間當然不一樣了。

光明小鬼與國光小鬼特徵是喜歡玩電梯。

搭個電梯可以發出超高分貝的聲音,於是我與喬巴迅速的離開了那座電梯到四樓去,雖然我們是要到一樓去。

小鬼還不解的問著:"為什麼要換電梯?"

其他時候,我可以在非故意的狀況之下得知一堆小八卦。

最紅的八卦是林家雙胞胎。

林家雙胞胎很特別

一個吃素

一個吃葷

當有人用小天使信箱問他們為啥時,吃葷的那一個說因為他想吃肉。

"好ㄚ~好回答"學姐說。

當我們在宿舍裡討論著林家雙胞胎其實長的還好,什麼哥哥的女朋友這些的,學妹還驚訝的問我們為什麼知道的那麼多?

而團練時,有個吹笙的小鬼很吸引人注意。(不是長的帥)

據說他資歷匪淺,上課時總是妙語如珠。

"請各位看著我美麗的手"方老說。

"才怪"小鬼說。

"家祐你說什麼?"

"才怪的相反"小鬼說。

行程規劃上,每天都是七點集合。(除了最後一天)

被迫早起的我,此時會有一點點的起床氣。

此時如果再讓你聽到一句像:"操你妹的"這種粗話,我想大家心情都不會很好。

沒錯,此時我的心情會很不好。

話說這句粗話的頻繁使用者是一位高工的胖子。

我一定要說,我真的很討厭這傢伙。

白目、色胚、沒水準。

這傢伙集一切缺點為大成。

倒楣的是,這傢伙是隔壁隊的。

吃飯時在隔壁、走路時在後面......

喔~~~

抽小天使的時候,這傢伙還在那裡挑選著......

"這不是正妹......"

難道你自己長的很正嗎?

~~~~~~~~~~~~~~~~~~~~~~~~~~~~~~~~~~~~~~~~~~~



話題再轉到宿舍。

明道的宿舍還不錯。(比學校好咩)

爬上床的樓梯不是"圓的"(亞大的好像是??)

一連四天,我都寄住在五樓喬巴那。

425的那一間,我偶爾會回去。

看到室友時,真的很尷尬。

倒是與喬巴的室友還比較熟......

值得一提的是

學姐組成了一個生活總部(生活:英姿學姐、小萱萱學姊)

有堆積如山的泡麵等著我們去買

還有冰箱的可樂......

明道的校園風景很不錯,中間還有個鏡湖。

鏡湖在最後一天拍照留戀時,成為我們取景的熱門地點。

另外,宿舍的名字叫做志強大樓(真是有夠ㄙㄨㄥˊ)

看到的時候總是覺得怪怪的......

~~~~~~~~~~~~~~~~~~~~~~

話說,這幾天以來的苦練,為的就是最後一天的成發。

這幾天的練習中,B組的中阮就不知道斷了多少根弦。

可以說,最大的收穫就是,從不會換弦,變成幫別人換弦的人(雖然換的並不好)

倒楣的是,在成發時,我的弦卻鬆了......

緊張的結果,導致接下來的小組合奏彈的也並不好。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