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是被開學的假期考以及寒假作業嚇醒的

除此之外

還有所剩不多的寒假

農曆新年過完就要開學了?!

太可怕了。

在家的攸閒生活還沒真正體驗過耶==

還有老師開的冷門書單

逛遍了竹山的店

也找不到

圖書館也沒有(什麼鬼)

我媽提議我到台中或南投去找

但......

饒了我吧

我不想一天到晚往外跑

台中??

太遠了

又不是要去蔡旻佑的簽唱會(什麼鬼?)

我幹嘛去?

總之

今天在竹山走了一大圈

除了買彈片是原來的目的以外

其他的東西通通是意料之外的......

在屈臣氏買洗面乳和防曬乳

還被店員推銷了兩次==

第二個店員並重複的強調著我看起來比較像國中生。(==什麼鬼?)

是我長得太幼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