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列出現了一些"尾巴"

但這不是重點

我還是決定重灌了。。。。。。

昨天早上掙扎了很久

"很早"就起床了(大概九點左右)

接到二叔叔的電話

要抓我去嘉義長庚檢查ˇ_ˇ

當時真是不爽到極點耶!

當然也一半因為二叔一口咬定子宮裡一定有長東西

於是我的內心開始幹譙了起來

一邊走來走去

11點多

二叔從初鄉下來載我們了

什麼還說是要去姑姑家吃飯嘛

鴻門宴~

一路上看著因為氣瘋了然後帶錯的4U

一路被說教

什麼萬一要手術的話其實也只有雷射手術而已...

只會有三個1公分小小的孔

鬼啦

1公分還叫小小嗎?

不到0.5公分的針孔都痛成這樣了......

連火戰車也這樣不在乎的說著(這個其實很膽小的傢伙==)

到了姑姑家

一臉大便的吃完午餐(外加一點眼淚加鼻涕)

於是我們真的出發了

一路上我還是只有大便臉色

一邊聽著那個推薦長庚的親戚如何被病痛折磨最後醫好

終於到了長庚了。。。在一點小小迷路下(我還在祈禱找不到。。。)

掛了號

等了很久

最後終於輪到我

檢查結果還不是一樣嘛!

賀爾蒙失調...外加太瘦了(==)

又開了一堆會有噁心嘔吐的副作用的藥

集結了這麼多醫院的藥

我家都快變成藥櫃了

我將會有吃不完的藥。。。。。。

回程的大人們終於完全醒過來了

開始熱烈的討論著

還有用"看吧 沒啥"的口氣對我說:

"你還擔心成這樣,其實檢查完也沒怎麼樣嘛。。。"

礙於我是小孩的身分沒有展露我的本性

當然心裡還在嘀咕著"究竟是誰要我來的呀?"

肝火差點再次被點燃

回到家

小孩們早已被載去打球

我和雪寧兩人

共騎著摺疊式腳踏車回到我家

火速的洗完澡

火速的衝到阿嬤家吃飯

吃完飯

喝了一杯一百年沒碰到了的咖啡(三叔最近很熱衷煮咖啡)

然後一群大人又興致勃勃的往我戰場似的家去重新擺設家具了(風水問題)

當大人回來的時候

果不其然熱烈的形容著那像被子彈打過一樣的客廳

我也沒想到 

之後在回家看後

真的是很亂(以前還覺得亂中有序。。。)

回到重點

喝完了咖啡

接著小嬸又泡了柚子茶(三叔回來說:誰用我的咖啡壺泡這種東西?)

喝完了柚子茶

從特別過年食物堆中

又打開了海苔

當一整箱的盒裝海苔掃完的時候

三嬸在外面開始爆爆米花

而雪榕開始吵著要吃包裝很漂亮的捲心酥。。。

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背著單字

順便又玩了一場大老二

神奇的是發現最近這陣子運氣很好(從寒訓開始)

玩牌一定會贏(XD XD XD)

當二伯說著過年時候輸給一堆小孩玩骰子的錢

我就開始後悔

沒跟他賭真可惜

我一定可以好好撈他一筆

聽說我不在的除夕到初三

各位大人們晚上都玩通霄

各種賭具都出現了。。。

包括我那親愛的弟弟妹妹們也一起瘋到很晚

聽他們的敘述

害我很羨慕。。。

回歸到正題

當海菭掃完好不容易捲心餅拿出兩盒在吃的時候

爆米花出籠了

搶成一團

吃完了爆米花之後

已經很晚了

最小的雪榕說他要看藍色水玲瓏

於是我們又開始看

最後

阿嬤突然說電鍋還有一些壽桃(真是太驚人了)

於是我們又吃了壽桃

時間晚上十點多

在廣告中我們火速的騎著腳踏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