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結案了

早上渾渾噩噩的睡到自然醒

無神的走出家門想要買份早餐

結果發現才十點多而已早餐店就全關了

不得已只好去麵攤買麵

實在很不想

但是沒有辦法

麵攤的阿婆老是喜歡跟我聊學業方面的問題

她一定會問我讀哪裡?

然後她一定知道那是台中的學校

而且她還知道那間不賴

而且每次都會告訴我她的孫女讀女中......

我很努力的告訴我自己那是她記憶力不好而不是故意炫耀...

買完麵之後心情不是很爽的回家了

路邊還有個阿婆叫住我(她顯然觀察我很久了)

搞了半天她只是想告訴我我們學校有個教官姓陳

是陳同順老師的女兒......

我只能很遺憾的告訴她

我不知道她是哪位

我應該也沒看過她......

好一個機車的早上

好不容易回到家把早餐嗑掉

總覺得麵好像比以前少了一點

今天下午在XX下

被抓去把東西全部拿回家

東西超多的

明天要面對一個新的環境

我只能祈禱......

不要進惡名昭彰的X班

115的同胞們可能大部分都不太知情

這也沒辦法

因為我沒有勇氣親自告訴大家這件事情

我甚至躲在車裡沒去辦手續......

在家裡崩潰過了

我想我會觸景傷情

很遺憾很遺憾

很多人都不能再常見面

雅風也不能去了...

我會想念大家的......

(PS盟芬你到底有看有沒有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