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誤了班車

當然是回家的時候。

早上仍舊很早起床

很晚回家

在那裡吃了很奇怪的雞排

還可以的甜不辣

班上的同學真的都很不錯

他們會找我說話

虹燕來跟我相認了

她還記得你喔!!(筱寒、真禎)

還有另外一個同學

好像跟虹燕很好

也曾經是林佳蓉老師的學生

她也認識你喔!(筱寒、真禎)

竹高的功課真的很多

我不能繼續過悠哉的生活

幾次考試的結果都不太理想(有及格)

不過歷史老師的教法很特別,比較能夠讓人印象深刻(並不是說筱英不好...)

英文老師的風格跟劉讓詔老師很像......

數學老師會不停叨念著:

數學習作的題目每一題都很難......

老實說我很討厭人家碎碎念......

去抱了一堆書回來(終於不用一直借課本...)

但是還是少了...化學和物理

總之很點......

可以適應(別人問我的問題)

但是總覺得很累......

於是歷史課時不小心打盹了

被老師點醒......(我不想被盯上呀!!)

還有

我跟姿茜同班......(我總是會想到以前的某位國中同學XD)

我是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