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摸到電腦

昨天放學本來想好好的逛一下

結果...電腦的線路給我出問題

害我先氣急敗壞的先跟我弟吵一架(電腦壞掉時我一定會做的事)

然後急忙打電話給網路故障申告電話

後來

雖然絕望的要等維修人員來修了

但今天中午終於可以用了

真是超感動的......

話說昨天在竹山街上尋找美食(搬新家、轉學必做功課)

但是...還滿少的

幾乎都是炸的

雖然我喜歡吃炸的

但是......

根據我豐富的經驗

到目前為止還未找到一家比一中街的豪大和文華那邊的雞排好吃的......

這絕對不是偏見

好吃的雞排趕快給我出現!!!

還有館子

大部分都是小吃攤

國中時曾聽魏主任介紹過幾家聽起來很不錯的異國餐廳,不知道在哪?

週遭已算是竹山老鳥的同學們似乎對美食都沒啥研究

不像我

在原來的學校

已把所有學長姐推薦的餐館都吃過了......



在這裡要提供給外地的大家一個情報

竹山終於有85度C出現了!!(感動嗎?走錯路發現的)

還有花蝶......

傳聞中

竹高對面的號稱是沒吃過就不是竹高人的蔥油餅(還是蔥抓餅?)

我吃到了

但...

根據我豐富的經驗

好吃是好吃

但還是有一點點"空洞"(那是一種FU)

比南投那家還要略遜一籌...

~~~~~~~~~~~~~~~~~~~~~~~~~~~~~~~~~~~~~~~~~~~~~~~~~

話說

今天八點就起床了(真早)

吃完早餐馬上騎著腳踏車去集集還書

集集的人潮仍舊如海水洶湧

開車去那裡的人都算是笨蛋(小塞車)

當我高興的穿越車水馬龍是還有點慶幸的感覺

但還完書準備在集集覓食時,我就不這麼想了

在那種人擠人的地方連腳踏車都算是累贅

才十點多快十一點

那攤很好吃的肉圓就收攤了

還有那家很好吃的臭豆腐也還沒營業

於是我喪氣的在集集街上走著

都是一些烤蕈類、烤香腸等

還有一種特別的產物叫烤香蕉

請你注意

不是烤香蕉肉

是烤香蕉皮......(我終於懂了為什麼我弟說過年時大人炸香蕉皮來吃...)

當然除了這些東西

還有很多的銅鑼燒和臭豆腐

還有一攤賣銅鑼燒的一直放著多啦A夢的主題曲...

後來因緣際會進入一條很像美食街的地方

逛了一圈

東西看起來美味一點點

最後選擇了一家號稱美食鳳味曾經採訪過的臭豆腐攤



當我付完40塊後只有一個想法

這種號稱XXXX採訪過的地方還是少吃的好

多那10元是要做啥?

廣告費喔?

也沒有特別到哪裡去呀!

總之

今天吃了超多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