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被老師選到參加英文朗讀

但是......每次聽到林睿哲朗讀的時候

我就會興起一股"我認輸"的想法

我的腔調就是怪而已

但他的腔調很標準

更慘的是

老師都會利用吃飯時間來練習......

於是

我今天沒吃到午餐

這也不能怪誰

畢竟老師也跟我一樣在那裡耗了整個中午

啊 ~~~

今天升旗的時候

校長說要重整上課和午休秩序

尤其還說到不能睡覺

這不是我的死穴嗎?

我可是一個十點多才會完全醒過來的人呀!!

偶爾還會有起床氣

說到這個

就必須再提到打手機的問題

某些人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打給我什麼時候不行

非得挑一些上課啦、午休啦

偏偏下課和吃飯都不打

是怎樣?

不能可憐一下學生嗎?

講過N次還是不懂

每次接到這種電話我都會很不爽

所以不要奢望我會回妳電話。

再次聲明

可以打電話的時段:

12:00~12:30

早上七點以前

傍晚五點以後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