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車到南投去

36元

還在想國泰什麼時候變那麼仁慈了

原來那是員林的

首先

跑到偉文書局去

買了三本參考書

再來

又晃進家樂福

買了不少東西

然後

在家樂福吃了不是很好吃的鐵板麵

早知道應該要去吃雞排的

說到雞排

就必須提到

昨天在欣榮圖書館很認真的翻閱一本叫做雞排王的書

書後面還介紹了不少好吃的雞排店

其中有一間是逢甲的成龍雞排

去的話要記得去吃呀!!

好,接著

逛了很久

終於去撘車了

時間是中午12點多

由於荷包乾癟以至於無法吃85度C

接下來

又在店門口看到以前的學長><

當然他不可能認得出我

後來

去總達買票

一張票要60

我就知道國泰沒那麼仁慈

真是可惡!!

坐在候車處

仔細的算著

其實也沒幹嘛

不過還是花了很多錢

尤其是現在的參考書

簡直是搶劫......

回到山腳

看到玟瑄學姊

很高興的跟他打了招呼

他可能還不知道這件事吧 ~~

有點悲情

接著又看到在他家店面的莊登評

可能為了想確定到底是不是我吧

他還把我叫住

世故的牽了腳踏車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