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EO也得知了消息

他風塵僕僕的走來我家

連續兩天對我家的所有人洗腦

"中興很好~~"(還要拉尾音)

哪裡好呢?

他針對以下幾點來說明

1.伙食很好,三餐精美

2.宿舍很好,男宿在女宿後保護

3.學校後方有家醫院(這是特別針對我的吧?)

但是轉來轉去會很累

還要花時間和力氣和新同學建立感情

我怕我會暴斃

於是我告訴他"人要在逆境中學習"

其實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竹高是個大黑暗地帶

這連剛進去不久的我都能感覺的出來

啊 ~~EO

中興的確是不錯的學校

我知道那裡還有個超韓森的大隊長

你要好好把握呀!!青春的三年

麥擱洗腦了

我也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