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了新眼鏡

說實在的

這已經沒啥好嫌了

但它真的佔去了我半張臉

度數...真的是有那麼誇張嗎

我怎麼覺得......

700!!!!

再300就1000了

考試的氣氛

NO!我竟然沒有感覺

再HIGH下去吧

難得昨天算了數學

結果今天沒考

還穿錯衣服

當然

因為我是神

所以我在七點以前

在公車上

向我偉大的的坐騎借到全套運動服

下午第八節

男生們輸了

真的應該給張淵智一個MVP獎座

然後打斷李玠融的馬腿......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看男生打球比較有FU

而敵隊男生根本就是超齡吧

看起來年紀大概二十有九...

我在那裡咒罵人家快要進棺材......

本班男生看起來像是怯場

動作都ㄎㄟˊ ㄎㄟˊ

當然他們需要大量的加油鼓勵

所以我們也不吝惜大聲的歡呼狂叫

我沒有尖叫喔!

當然

我的尖叫是要留給蔡旻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