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社課的今天

喔很久沒碰中阮的我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抱起中阮鍾愛的彈著它

"你不是彈柳琴嗎?"

"可是我以前彈中阮呀!"

"彈柳琴啦"

"喔,可是......"

於是我放下中阮然後拿起柳琴

不要懷疑

全社只有我拿著柳琴

連老師都想證明我是神嗎?

謝謝你的抬舉...

不過......我真的很想彈中阮啦!

發現

社裡有很強的二胡手

其優美的彈奏技巧讓我想起那對林氏兄弟

林洸毅,林展毅(是吧?)

真的是神耶!!

放學後去司令台和孟孟會合

喔原來熱音社在司令台下面

不過在桌球場打著桌球聽到的卻是一堆很怪的音樂......

主唱真的不怎麼樣,害我很想去篡位

跟孟君開玩笑不如轉去熱音吧

她說你會幹嘛

我說我可以主唱可以KEYBORD

為什麼?

因為我是神呀!

一面打桌球一面當電燈

這小倆口實在是...那台車真的很體貼啦

還會幫她一起來攻擊我......

我明天再找妳算帳好了......

~~~~~~~~~~~~~~~~~~~

經過神下的毒手後孟孟說她不想當神的女兒

我知道呀這地位太高貴了你適應無法所以我封她當我的垃圾桶

結果那台車說我是神的垃圾

老天呀你好像不知道我就是神耶!

結果證明神的厲害不是凡人可以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