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圖書館日

圖書館果然人多啊

我後悔了

太顯眼

K完物理生物剩一點點

英文不想翻呀!

老爸在那裡辛苦的看著化學(他是神父)

中午湊錢吃麥當勞

孟孟覺得太多吃不完!?

看到鬼

吃完趕緊回到圖書館去原來車車也是會翻臉的

孟孟差點被FIRE了是吧?

對不起喔說不定那句開玩笑還起了作用

會不會他抓狂然後跑來揍我?

看到星惠學姊也努力的在那裡看書

那個背影整個就是充滿堅毅

2-3埋伏的人也滿多的

而曾經穿了高跟鞋很成熟的國三學妹

真是驚訝了他也去圖書館看書

每次想到就充滿困惑...

那個跟我們比較熟的學妹要考基測了?

那成熟的學妹為什麼是國三?

看起來就明明年齡差很多呀!

麥當勞點餐時遇到奥客

天呀面對著年輕的店員就這樣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的數落了起來

店員姊姊低頭尷尬繼續為後面的客人點餐

沒主動提醒你加五元可以買薯圈圈吃不到是會死是不是?

端著餐點挺著大肚你吃那麼多幹嘛?

有經驗的店長馬上跑過來打圓場了當然是道歉

一旁的店員從頭到尾一臉崇拜

免費請他吃薯圈圈這才口氣緩和的拿出五塊

後來錢有沒有給我不知道

一回神人就不見了

而巧的是我的那包薯條裡面就混了一些薯圈圈...

孟孟還在那裡語帶曖昧說幫我點餐的店員看著我有點恍神

班長打手機來說要拍照......

嚇死了我三班要做同學錄?

喔原來是龐克裙太特別了

唉.其實...

喔~不好意思走路外八嚇到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