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呀

今天考壞了兩科

地理出奇的難耶

後悔沒背洋流

數學就甭提了

基本20分是必扣了

現在只求60分

數學老師不要來ㄉㄧㄤ我呀!

生物果然有讀有保佑

當全班正痛苦的哀號著時

我正慶幸K講義是對的選擇

而自然競試

還OK啦

畢竟悽慘的我只剩下那幾科可以看

當物理只有我考七十幾那心情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所謂有看有保佑啦!

唉呀竟然讓我動了想轉組的念頭

想到數學還是不要也罷

明天還有國文和歷史還有英聽

孟孟不要玩心機了

趕快看吧

我救歷史和國文比較重要

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