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理想的請假和翹課日

今天是讓人心受創的一天

因為

今天要公布成績呀~

雖然早上公布的科目都比自己想像中理想(因為我只想像及格)

早上第一節公布了地理

手寫題只拿一半分而洋流填充送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而下午的那節歷史

更是差點讓我心臟病發

從歷史老師走進來開始

到他走出去的那一段時間

鳥的心臟是以跑百米的速度狂跳著的

還好

歷史真的比想像中好太多了

不過公民有點糟

英文

我想還是甭提了

明明有一票人可以考九十幾

而我卻只考88

生物

還記得考完收考卷的那時

巧霏說她都用猜的......

93耶~~~

就算我把生物課本整本背下來我想也很難考這麼高

在這之中還出現了物理和化學

物理巧霏也太強了

92!!全年級最高分

而鳥考了86......

都怪鳥考前還那麼有自信和女兒跑去福利社買曲線瓶可樂喝......

這是報應嗎?

化學成績傳到我那我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了

97分的化學加上48分的數學你說我該難過還是高興?

如果兩者置換我還高興一點

當然被老師責怪的眼神狂ㄉㄧㄤ了......我竟然還微笑的用雙手接下那張考卷

回位子後當下想直接跳河

然後又想到失意學子為成績而輕生的社會新聞

算了吧我

不及格的紀錄竟然是在竹高發生的......

想當年我和喬巴還拿著竹高試卷在做著比較......

其實想想...恩

以前在文華考數學的前一天我們都是狂算數學過半夜的......

還是去跳河吧...

於是放學後很任性的跟女兒她們去吃冰

超奇怪的耶

女兒數學考43我看數老都快用眼神光波把她射死了(我可以確定他眼神帶著殺氣)

她還轉身跟同學GIVE ME FIVE

一副狂喜狂賀的樣子

雖然她說她破了底標......

話說那台車行行好要敎就把她敎完整一點呀

及格不是更好?還破底標咧(底標是三十)

喔明天還有國文......老天呀請保佑我

給我至少86吧

我不想罰寫......

~~~~~~~~~~~~~~~~~~~~~~~~~~~~~~~~~~~~

話說今天去學校充滿訝異

彷彿全竹高的人都去剪頭髮了

這是竹高的傳統嗎

段考完要去剪頭髮?

其實我也滿想去把愚蠢的厚劉海剪掉的

但是我不知道該相信誰的技術......

有一些蠢頭有一些好頭有一些值得訝異的頭









我也要找時間去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