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段考成績以及全年級排名在我和女兒正享受天倫之樂時出來了

天呀天呀第八名~

我想我再次去跳河吧

傳說上次段考第一的事情已經傳遍了全世界

哇哩咧"從文華轉回來的"這個標籤有這麼惹人注意

那這次這樣會怎樣?

哇我不敢想

隱居很困難

在某些方面我是很活躍的

在自然組的成績比社會組好

我的腦袋是趴代吧

選組輔導的螢幕上次眼的"數學不好,物理化學也跟著不好"

證明世界上所有的正常理論都不能用在我身上

數學拉著我一起跳了

足足差了一百多分

喔要認真啊

最近比較沒有憤世嫉俗的感覺

我˙到˙底˙要˙在˙哪˙一˙組

這是個好問題

留在社會組的機率百分之八十

看到數學就縮了...

充滿衝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