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下大雨

好可惜

放學跟大家去吃冰

很不巧呀紅橘子沒開(佩真說他是看心情的)

結果吃一頓下來

太驚人了

我和女兒就吃掉100塊了......

明天她們要去日本了耶!

所以這是餞別

六點10分

搭著公車獨自回家了

很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是寧靜嗎?

車子進入村內

天空有彩虹耶!!




旁邊的學姊說他小時候不常看到彩虹

而我

是好久沒看到彩虹了

最記得的

是921那時搭帳篷午後看到的彩虹吧!

還是超清晰超唯美

彩虹啊

用130拍下天空的那道彩虹

我悠閒的走回家了

~~~~~~~~~~~~~~~~~~~~~~~~~~~~~~~~~~~~~~

今天早上總覺得心裡怪怪的(一天下來還是不知道怪在哪裡)

走進教室

ㄟ我的桌子是雅琇坐的(好啦我有點忘了,但現在我想起來她是誰了)

後面我忘了

再後面是...

昱君坐的

巴過去要跟昱涵換桌子

她說那個名字跟她名字有一個字是一樣的

所以不換...

我還跟他ㄌㄨㄛˊ很久耶

跟虹燕講

她還懷疑我性向...



早上第3節就到護理教室上課(就是社中休息區那間啦)

看到門外的垃圾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雖然第2天沒去

踏進教室搜尋他們遺留的痕跡

看吧 果然只有門外的垃圾...

恩 還有黃佑豪桌上的飲料罐痕跡...

很想請隔壁的同學擦一下椅子

但我...最後作罷了

很懷念呀前天

椅子桌子都還沒搬回去呢!!

最後是教官派同學來搬

恩......

後來一直都很想睡...

下午聽歷史老師說到他監考的竹中放牛班VS延中資優班

我慶幸耶

其實我們社中的孩子沒糟到這種程度...

什麼一直忘了帶准考證呀、問蠢問題、筆沒水的

測驗說明就飆完答案卡的,還全部塗D或C咧

沒有吧

我們社中沒有這樣的孩子

至少他們會懂得飆時也要ABCD換順序

所以總論呀

延中竹中有比我們強的,也有比我們爛的(得意)

歷史老師還問說不知道飆D和C哪個會比較高分

我有認真的想了一下

應該是一樣吧

以前算過了

ABCD四個選項的比例是一樣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