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想起今天是傳說中的雅風成發......

超想看的耶~

無奈我沒有翅膀

聽說曲目有...啊 其實我也不記得

不過好像都是很有挑戰性的曲目呢!!

倘若沒轉回來今晚我大概就出現在舞臺上了...

我親愛的中阮

而我今天只是去上了兩堂不怎樣的社課罷了

還要擔心我親愛的彈片會不會被生鏽的弦刮壞

喬巴傳了簡訊來說侯立中也有上台去ㄋㄟ!!

原來可愛的國光孩子們也有去

想必林氏兄弟也去了吧~

看的出來喬巴還在記恨侯立中跟她搶樂管學姐的事XD

哎呀他不是已經是高侯立中了嗎??

至於她是不是侯高ㄩˋ慈我就不知道了......

5/30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