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偉大的二次基測日

偉大的考生與偉大的陪考生八點多出現在竹高的考場

一接近校門果然有一群人圍過來了

笑容可掬我們也是

我們害怕的是他們手裡的傳單

然後學妹竟然從從容容笑著跟他們說:不是,我們是來陪考的

然後瀟灑走人

考生有點像是在郊遊或同學會之類的

吃吃喝喝打打鬧鬧耍耍嘴皮打打撲克牌

午休時教官都走進來了還真囧

教官疑似眼花對著我們說:喔~還有我們的校友

我驚訝的看看他不過他不是在看我

想想我也不是校友

是何組長嗎?其實他真的長的還滿幼齒的

他不時扯著嗓門要大家安靜點是來考試不是來玩的

可是他手裡卻拿著撲克牌

學弟還對他說

快點啦~全部的人都在等你耶==

還有一群很台的畢業學弟被魏主任請出去玩牌。。。

前方的一群校長主任組長們正高談闊論著

內容是有關準備跟我們一起搶公車的那堆準延X淵X竹X生

現在的家長腦袋不知道都在想啥?

花大把大把的鈔票送孩子去好學校然後考上X德之類的(傳說中有五大德)

還不如來社中至少風景漂亮可以在樹下乘涼教室夠寬可以追趕跑跳碰

重點是

幾乎不用繳學費(請感謝紫南宮土地公熱情贊助)

這樣去X德讀還少賠了好多錢

算了吧沒那個資質去延X也不會讀的比較好

好吧我開始義憤填膺了我可以肯定我沒有後悔去讀社中(除了一年級上學期那段菜鳥黑暗時期)

總之由於上一代的腦袋也不清楚那小孩當然也不用說了。。。。。。

算了



中午又去麥面館吃

我只是貪圖它的冷氣

至於為什麼叫做麥面館我只是照招牌打

我失望了

牛肉麵不是牛肉麵乾麵不怎麼樣

不是難吃又不到好吃的程度

還記得牛肉湯麵那一次呀~拜託我又不是點沙茶醬湯麵

早知道帶她去吃我媽買過很好吃又很便宜的花枝丸燒


然後回家被學妹媽媽載回家便當三明治飲料阿莎力的買下來

我嚇到了

學妹的媽媽出手真闊氣

我只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還有在大興農

小楊沒看到我耶我一直走在他後面。。。。。。

大概五分鐘我囧了有點失落

好吧小楊暑輔時讓你請罪(不用負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