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看電視看那麼憤慨的

拜託這胡惟庸的嘴臉未免太賤了吧?

逼我脫口而出看到他一定要向他丟石頭

說真的不討厭岳虹耶!

就特別討厭胡惟庸金玉嵐

長像太賤啦
 
柯叔元也還好

神機妙算劉伯溫大概從寒假前就播到現在吧?

以前星期五晚上回家偶爾還看的到

歷史也算悠久

不過從以前比較有主題的劇情演到現在...

老實說若不是因為黃少祺跟霍正奇、陳亞蘭挑大樑演出

我也不會認真看...

民視從古到今都是主打歐巴桑市場的

我還比較喜歡他們的古裝劇(EX飛龍在天、台灣奇案)...

華視播的偶像劇質感都還不錯

像之前那個...白袍之戀跟...潘儀君跟那位亦是"白"劇男主角(非郭品超)主演的(劇名又忘了)也還不錯

中視呢從小大概就是他的忠實觀眾

不過我不看花系列啦

神雕俠侶、孫悟空、惡作劇之吻(期待第二集)很贊

不過其實再看也不久了

一旦開始上課就必須戒掉==

星光吧 

也許會繼續看

但只能看重播了

第二季沒有宥嘉所以不用那麼堅持

除非有比他更talented的

其實以前會看快天的

大學生裡面很難有唱的很好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是曾信祈跟游巧彚

曾信祈的技巧很純熟呀(當時是這麼認為)

不過現在聽怎麼覺得沒那麼好了==

游巧彚唱艾薇兒的歌(why¬hing but ordinary)

這人還滿怪的最後季賽被淘汰

艾鈞偉~喔拜託為什麼一副活在自己世界然後"著驚"樣

那次看他被淘汰是因為亂飆高音到現在還是會因為一些小問題被指正就覺得他沒進步......(覺得不值得敗部復活)

而且髮型看起來怪娘的

而快天的當家小生卓義峰看起來很像智慧型犯罪的變態(關鍵是那副眼鏡)

沒有注意他唱聽說跟楊宗緯比過是第二

最近看的幾場晉級的男生長的大概都帥的差不多(沒啥特色)

注意注意王詣謮是很棒的

那首love is an army讓我驚艷

所以那晚他排名最後不高讓我有點火

簡訊投票怎麼能算進總分裡==

那比較不帥的不就全被淘汰?(後來果然是這樣)

後來她唱了蔡詩蕓的歌聽起來卻怪怪的(大概比較適合唱英文歌)不過我還是看好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