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說他要挽回美好的暑假

由於本鳥經費不足於是我們前往集集

ㄜ...由於經費不足加上大家都覺得運動有益身心健康所以

交通工具是腳踏車

騎到集集鎮內時一時也想不到去哪

於是不自覺就到了火車站

百般無聊的逛了一下沒有什麼人去的火車站及販賣區

差點被一隻兇狠的米格魯嚇死

之後晃到火車站候車區

看了看票價

考慮了一下

最後買了到車埕的票

由於時間還很久

於是我們又前往7-11(真的還滿廢的,出去玩還拼命找7-11)

依然選擇那執著的鳥發明混合思樂冰

但由於經費不足所以點了小杯的

喝完固執的去買了遊客多時10點多就會賣光光的肉圓

好呀你可以老闆沒給我筷子(這是政策影響嗎?)

幸好平時袋子裡有準備筷子==

在月台用兩分鐘把它吃完

EO更屌

在當地新開幕的店買了一件海灘褲

上了火車

其實這是為了完成EO十六年來的夢想

到了車埕

然後下車

然後逛3分鐘之後迅速上了火車

一路上沒有剪票員

本來還暗自打算下次去坐免錢火車

喔原來回程就有了


但是如此一來如果只是坐去程大概還是可以不用買票(被抓到概不負責)

回程時看到課本上介紹的日月潭水力發電設施

EO懊悔她沒看到

之後決定前往之前決定的剉冰店

但一路上困難重重

首先遇到EO的同學

真是太神奇了而那隻吉娃娃有夠兇

咬了EO的兩根指頭

然後是EO的親戚

熱情的帶我們到陽光小站買飲料

之後我們倉皇的走了

決定改變主意

感謝EO的同學推薦我們一家阿嬤的剉冰店

恩。。。料是少了點

還可以

之後我們往神仙洞前往

神仙洞果然是神仙洞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找到的

那地方陰陰的

哪裡有什麼瀑布?

連池水都快變沼澤了。。。


而往更山上還有一個集集農場

由於那裡更陰所以就沒上去了

接著往明新書院出發

誠心的祈禱下學期全PASS

然後抽了籤

之後去丟傳說中那個鐘

我的手氣太差還是怎樣

EO丟了幾次就中

而我丟了十幾次。。。

什麼跟什麼EO是金玉滿堂我是婚姻美滿

於是我再丟好幾次==

終於丟到一個比較像樣的。。。錦上添花

由於EO一開始抽到下下籤非常不高興

所以又再抽一次

這次抽到上籤所以她爽了

後來本來想去特種生物保育中心

好吧給我記住星期一休館。。。

回家時順便去看一看開闢洪荒

我的天呀

落石區還真的有大落石

累死了今天

跟火車特別有緣

走到哪都遇到火車

回程的集集橋非常恐怖

連接處有裂痕

EO問我們可以活著回去嗎

我想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