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週暑假行程排的還真滿

我不管

找一天我一定要去摘野薑花

沒有結束暑假的感覺

暑輔就暑輔呀

繼續聽YOGA繼續懶惰

繼續搶海報呀~

老實說暑假也沒一天睡飽的

都是送報員的錯

早去也不是晚去也不是

是故意在整我們這些海報狂熱份子喔?

然後是溫度

溫度太高以致於大家都得了一種夏日懶惰症

賴在電腦前廳廣播真好

電台裡的宥嘉比較活潑


最近出了好多新人

沒有特別去找歌來聽

不過大概聽過叮噹和郭靜

陳葳偶然瞥一眼

主打動感歌曲?

那我真的是不會去聽了

歌詞聽起來就很沒有內容

叮噹傳說音域很廣,不過在可以不可以這首歌裡面聽不出來

郭靜的仨人老實說我聽不出來她唱哪一段


星光第二屆沒有...第一屆帥

女生比較多怎麼搞的?

真的是內定嗎

其中還有幾個南投人

尤其是那位有過關的女生

看起來就是標準的南投人

其他的大概都沒啥印象

魏如昀

彈著吉他自彈自唱創作曲當加分題過關的龐克女

看起來很冷講話過於自信

有才華可是

我不喜歡

你絕對不是台灣艾薇兒


最後幾天好好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