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如往常的去等公車

真心酸哪全中央里只有我必須星期六去學校

聽著那邊的阿婆討論著

什麼早班公車跑了時間改了之類的

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預感

是呀站牌上的確換了新時刻表

於是我很害怕的問阿婆車過了嗎

她毫不猶豫的告訴我車的確過了

我大驚

難道沒搭到公車的紀錄就要在此時首次畫上一筆了嗎?

下一個反應馬上奔回家叫我媽趕快載我去

結果其中一個賣菜阿婆她叫住我

篤定的對其他人說車還沒過

本來就是呀

過不多久車來了

心裡罵著髒話

原來是因為那個阿婆看到只有我一個人在等車

所以他認為車已經過了

......





只能說員客的整個服務就是怪......







不要亂貼時刻表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