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只是囧

遲到的遲到睡過頭的睡過頭

還有先去找男朋友的......

SO鳥是第一個到的再來是豬排

然後SNG車一家人來到

後來是阿嬤跟孟珊

麥當勞做壁報

這有啥

因為絕對沒事所以我說有事我負責

其實也是花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在那裡

吃早餐的吃早餐談戀愛的談戀愛

終於開始做...

不了多久發現此地不可久留

二樓被訂位以為是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

結果是...

國三畢業生開同學會==

苦思很久

發現阿嬤一直玩手機

我就快抓狂了

因為長久處在一群積極認真的EO代表團體中所以對這種情況抗壓性不夠



我還是忍住



想不到地方

思考的方向真的很誇張

連張瑜瑋老師的電話都打了

最後有良心發現做出結論是要在欣榮的地下室

到目的地結果竟是肚子餓去吃飯呀

我和豬排是苦命的艷陽下買了午餐回去吃

SNG一家人很富有所以要去吃85度C

結果還不是吃麵==

下午又瞎晃了很久

海報在領到SNG車的錢後

鳥出去採購完才完成

去死吧 

回程跟去程都覺得很命苦

一個人走路去撘車更是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