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去了

這是今天放學後深呼吸心裡浮出的想法

在地理國文英文(英文一定要給我排到最後去!!!)終於考完了之後

想想昨天和前天發瘋般天呀我昨天只有睡4個小時

幸好幸好第一章有過呀!!

該感謝了我告訴你

其實前兩天可以走進科學館二樓有毒的實驗室(梁老師說實驗室的桌子有毒)

然後用光速把考卷寫完在六點搭上車子回家跟另外一堆書奮鬥

但是

我沒有

第一天留下來是因為被騙(至少我覺得啦)

第二天是因為真的沒看完

太樂觀了吧 我想

又因為生物老師那一句話我就這麼認為了

天黑之後的竹高

冷清的竹山街道

奇怪的買鹽酥雞的擦粉紅色指甲油的住宿生

有那麼奇異的感覺

但是沒有安全感

並不是說會不會被綁架的問題

第一天還有學弟跟我一樣晚回家...

我是有那麼一股衝動想以學姊的身分衝過去裝熟

但是

我沒有


今天早上不知道怎麼搞的

大家都充滿殺氣

我只是問了問然後劈頭就是一句白痴(請用台語發音)

什麼啊 我心想 這是我昨天晚上七點才搭車回家的代價嗎?

我是得罪了你什麼

還是

我害你沒搭到五點20的車?

在這個時候我瞬間認為全世界都沒人了解我

進了教室後還差點因為女兒用美珍挑釁我而跟她翻臉

世界還真不美好

下午跟胖丁一起走

胖丁是和善的動物至少不會罵我白痴


聽說胖丁他們好像要尋找房子了

三隻動物將會住在一起

下學期那次音樂會被獲准可以住到那裡去

哇塞彷彿又是宿舍生活

而在這裡我總是想念當代的香草奶茶

大概是全台灣絕無僅有我很執著而沒有一處可以買到

解鈴還需繫鈴人

雖然是如此我還是任性的在各大飲料舖尋找香草奶茶

沒有

沒有

沒有

我想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