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

今天觀摩前幾屆學長姊的啦啦隊演出

去年看到的學姊他們是我第一次現場觀看啦啦隊比賽

如果要拿中隊她們那一屆跟聽說是竹高的上上屆(不知道幾個上)比

那就像是拿西門町穿著流行的年輕人跟鄉下小孩比......

舉凡動作服裝...(是沒有清楚的聽到音樂)都讓我SHOCK

天呀原來時代進步的如此快速

才幾年而已隔閡就那麼嚴重

都已經變成地塹了吧?
 
原來竹高招生簡章上的啦啦隊照片就是影片裡的主角...

還記得我曾對照片中人物的服裝頗有微詞

負責人表決時似乎有傾向POLO衫的意圖

媽呀我快嚇死了

連T-SHIRT樣式可能都讓我捏一把冷汗了POLO衫還得了?

媽呀媽呀保佑我

我不想讓高中唯一一次的啦啦隊比賽變成我心中永遠的痛

不過動作倒是還很不錯

看起來很流暢還滿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