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的前一天

感覺卻好像節日已經過了

月亮還不圓呢!!

烤肉昨天烤了

今年糧食好像比較少

不過不能免俗的一定會有三嬸從雲林四湖拿回來的蚵仔

還有二叔去買的肉片、蹦出來的關東煮玩意兒、秋刀魚等等

今年主廚的是小孩

所以當然有我(其實每次都有我)

然後還有阿嬤家養的小黃作陪

雖然牠什麼也沒吃到

還被堂弟用甩炮嚇

不過牠還是很乖沒有咬人。

還真的是沒看過那麼乖的狗

可以像小黑一樣多一點個性嘛!!

另外

讓人感動的是伯祥又懂事一點點

雖然後來他拿仙女棒來烤肉爐點火==

第一次烤肉髮質沒有變差

第一次嘴角沒有破

:)



至於今天

因為二姐要回來所以還要烤肉

不過我沒參加了

啊 啊 啊 因為考試作業還沒搞定

啊 啊 啊 因為我是高中生

工藤新一也是高中生耶!!

他做的事都跟我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