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

只要動作一激烈點

腰就會怪怪的然後開始肌肉酸痛

是因為前幾天體適能太操還是怎樣?

聽蜆說她同學被胖子壓到腎臟破裂

我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腎臟也破裂了?

不過腎臟的位置也不是在這裡。。。。。。





是腰太細嗎 





所以一劇烈運動就會支撐不住==?

聽說跳啦啦舞的時候我是排在一種水果旁邊,V字右上角

一想到我必須過兩個月這種必須跟她勾肩撘背的生活。。。。。。

我就很鬱卒

我怕我自己會崩潰

既然是民選總統制的

我們也就沒資格去批評人家。。。。。。

我是心服囧服呢!!

話題回到腰痠

其他還有手酸

我的右手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練琴時總有使不上力的感覺

是因為爆爆王打太久?

拜託拜託手是我的生命耶

希望它不要廢掉才是

聽說三個禮拜後有什麼一人一樂器的鬼測驗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要彈什麼好

林Q毛說要看我的實力我想他會看到喪氣

聽說"我很強"這個傳聞傳的很熱

在這裡我要釐清一個事實

這一切都只是謠言傳播者"聽說"而已

我相信整個竹高除了蜆精和國中同學之外

沒有人看過我彈

SO

不要再亂傳啦!!

我只是"會"而已不是"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