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的國防通識還真是有前途

它不再是一堂上完體育或英文數學之後吹冷氣休息睡覺的課

因為11月多要去打靶

所以最近正在托抵握貼停扣報

上次匍匐在地一臉狼狽樣的用手比來比去

結果畫出來的三角形並沒有達到神槍手該有的程度

被糾正了好幾次呢教官說腳要外八

還好今天的站立持槍瞄準模擬射擊比較有模有樣

打從教官說要去打靶的那天開始

我就很期待拿著假槍在那裡瞄準射擊的爽快感覺

一股帥勁和狠勁

雖然國內禁止非法持有槍枝至少讓我在想像的時候可以過過癮

當換我們那排上場練習的時候

我就聽到"XX最帥!"(喔那當然是我)

槍時在很重不過沒有想像中困難

只是瞄準的時候有點找不到竅門

手拼命發抖(是它自己要抖的,不是我緊張)我也不知道帥在哪裡

周遭的人還真是太抬舉我了

說我像是業餘俎擊手

此刻我只聯想到九把刀

雖然手很酸不過心裡很爽

在形象全無的這時候還能僅存一絲帥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