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被一陣音樂吵醒

醒來時第一個念頭是"我應該要隨時準備一桶水在她們忘我時乾淨俐落的倒下去"

哇靠"我的家庭"汽車倒車鈴伴隨要去採茶的歐巴桑粗嘎的大嗓門

一時以為我家門口是車禍現場

停在樓下的是救護車

一群晚上看完八點檔九點多就去睡隔天大概4點就起床的歐巴桑

在大馬路旁等候交通車之虞

以一種大約全後埔都聽得到的音量用力的嘶吼著社寮四里任何的八卦

把全後埔尚未起床去追公車晚上約12點睡的學生叫醒

每次抱怨時都被糾正說她們很偉大

"如果沒有她們我們怎麼能喝到茶呢?"

但是我不常泡茶也很怕她們手沒洗乾淨就去摘

不然拜託一下

不要把喝完的昂列咖啡盒隨手放在我家信箱上面

那不是垃圾桶好不好請戴上老花眼鏡或去看眼科

還有丟在車庫的塑膠袋......

如果

可以不要在我家樓下等車的話當然是最好了

(怎樣?是看鳥比較好欺負是不是?每次都在我家-皿-)

。。。。。。

。。。。

。。



接著是回家之後

後面的剛搬來不久作息跟我們家一樣奇怪的人家在唱卡拉OK

我想說我最近需要紓解一下情緒所以就掀開琴蓋PLAY一下

我還挑一首很溫和的耶!

"假裝"怎麼可能敵的過"情難忘"?

副歌都還沒開始唱我媽就氣急敗壞衝過來

"不要彈了,等一下後面的說你挑釁他"(請用台語自行臆測真正的內容)

哇靠這是什麼情形?

我在我家默默彈我的琴也會吵到他?

我媽也太有禮貌了

都已經唱一個下午了我只彈個兩三首順便等垃圾車是會怎樣?

當下超不爽一想到他飆歌時我不能彈琴

我去弄重低音音響來你等著瞧

下次去後院唱我要快樂

。。。。。。

。。。。

。。

既然要說到惡鄰居的話

後面的阿婆當然不能不提

她對我們家訂定的"晚上九點過後不要使用洗衣機"(意思就是說當"愛"(學名是恨)播完的時候你就不能用洗衣機)
這個

我們已經漸漸習慣了

至於他在他們家二樓堆積一堆雜物造成各種猛獸聚集這件事

並不是每個住戶都可以很勇敢的去承擔這種後果

試想像你家後院突然爬進一條雨傘節或你家突然搬進幾隻老鼠亂大便之類的

這絕對不是牽拖

在他們還未從山上搬下來之前這些動物都不曾出現在我家

還有當忘了帶鑰匙家裡沒人我繞到後面去爬牆的時候

會漸漸發現一些瓶瓶罐罐醬菜之類的堆在那裡。。。。。。

孳生蚊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