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女兒去考複試

人明顯少了許多

不過這日期選的不好

段考前一天心驚膽跳

雖然背包帶了一些書

但是一到草屯看完車次

還是忍不住不約而同理所當然往服飾店走去

經過一番寒徹骨

終於找到我中意很久的那件衣服

女兒很想買包包

逛到一家店

門口掛了一些包包

她說她想要的那個應該是掛在那裡

結果

被買走了

話說那一系列的包包

是我現在用的那一個的"仿冒品"

會說是仿冒品是因為...

1.帆布材質太粗糙

2.顏色染得不好

3.SIZE有點縮水

當我驚叫"跟我一樣的"時

正好拿一個起來看的人馬上把包包放回去......

話說他拿的那一個花色跟我不同

不過那時的確就是被那一個花樣的吸引住

只不過大沛說宿舍有人有那一個

所以

就買了這一個

考完試後依然沉淪

跑去買雞排

看書的時間只有在女兒考口說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