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點我的穴了拜託 

我不喜歡任何人在一陣忙碌的混亂後"耍我" 

那一刻真的很火大。



選修很HIGH

整間教室就只剩二3這樣

只是大家都還沒有背辭背歌

劇情走向也不太熟(包括我)

加油吧各位

我要說的是其實劇本中人物設定的感覺都要有優雅氣質

那是與現實的我們背道而馳的...(包括我)

氣質這點大概只有啾燕有優勢...(個人觀察)

還有要把城門趕出來

大家都要有一本劇本

這樣才OK

音樂我會重新調整

然後找衣服...

跳舞很HIGH的感覺請洽Q毛與佳滿

先說我們會找一天排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