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與油鍋相處幾個小時

原本冷冷清清的人潮

大家還不時拿錢出來自銷

接近中午時人慢慢多了起來

胡椒粉狂灑我狂忍噴嚏

番茄醬很少碰到

非常神奇的是平常認識的同學、學弟妹幾乎都沒出現在自己視線範圍內

不吃油炸物的大頭非常夠意思的來捧場

很久很久沒看到的馨儀(好了她現在是大關穎)也出現了

阿莎力的個性沒變

中間偷空跟大賊去逛了一圈

結果是隨便亂逛蜆說的炒麵米粉我都沒看到

然後雞排我也沒去買(我已經吃兩天雞排了)

100塊幾乎都砸在班上

除了那杯"小雞球梅子可樂"是跟蜆班上買的之外

天哪包含昨天我大概已經被Q毛嚇了至少兩次......

還跟大頭捧場了兩杯雪碧

回家後喝根本就混水了嘛~可能是因為冰塊溶化

壽司很好吃呢大頭

西瓜汁超好喝的

原汁原味最棒

青蛙蛋也很讚

不過只喝到兩口

下午把剩餘物全炸了是個完美的ENDING

榮登倒數第一收拾好的班級

總之在一團混亂之後終於撘上3:20的車回家洗澡

另外今天的樂團乏善可陳

開場的那一團小情歌真的不怎麼樣耶

練習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去揣摩歌詞的意境?

並不是每一首都唱成ROCK就好了......

然後那首"我要的愛"唱了不知道幾百遍

再怎麼唱都那幾首

音箱很爛唱的人也不會看情況依然大力嘶吼

爆音了啦很沒FU

你的微笑在亂飄

屋頂的女聲副歌尾音試圖製造POWER感同樣爆音

後面的團只是自己在自HIGH還有加油團在亂HIGH

唱歌依然沒FU

幾乎後面的都是這樣

和佳滿坐在台下休息

想說在他唱的時候拿一包小雞球和薯條上去跟他推銷看他會怎樣

不買他也唱不下去

在最激動最難聽的時候我們應該要端著油鍋上去

然後噗ㄘ~~~~~~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