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真的受不了就ㄅㄨㄚㄅㄨㄚㄅㄨㄚ的說出來了

接著就走出去了

一種出去哈菸的感覺(別傻我沒有這些習慣)

大賊在裡面疑惑不解的問

什麼是ㄅㄨㄚㄅㄨㄚㄅㄨㄚ?

ㄚ哈我也沒心情說明了

有沒有聽到無所謂

長期被自己喜歡的音樂餵飽的我

聽到那些歌真的會受不了的



SORRY

其實我也無法改變別人

的愛好

那不是我能掌握的

SORRY

其實說不說都一樣

愛莫能助



其二

又爆發了這一次

有史以來最冷的聲音吧

"那就不要練"

當過了很久

想想

要求別人不能不出席

我自己不也是依照自己的檔期而敲定的嗎?

當決定要愛自己的時候同時偶爾也會傷害到別人


其三

好孩子

沒有人是完美的

包括你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