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當別人問我近況以及我準備的那一套說詞

結果高中就快過完了

很沒有意義了突然

颱風、放假、看電視、大笑

彈琴








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不久以前開始痛恨有關指考、學測的話題

考些什麼、答案爭議、誰的文章入題之類的

為甚麼要佔掉一個報紙版面?

為什麼誰的文章入題只要是活著誰就會被採訪和重視?

什麼怎麼讀怎麼考怎麼準備......

大驚小怪 很煩

所以我們應該要為了大考所以去看張愛玲?

可不可以有人純粹為了好奇而研究張愛玲?

知道嗎?

我開始痛恨陳芳明了

我再也不想去看他的文章。

接著是一堆榜首高分滿分的傢伙出現在報紙上

大驚小怪

那些人距離我太遙遠也與我無關為什麼又佔掉報紙一個版面?






看了挺礙眼的。





可以安靜默默讀書準備考試嗎?

可以不要在報紙上吵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