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把這十天九夜的點點滴滴一字不漏打出來實在很困難

 所以不要考驗自己的記憶了長話短說就好 

行程很簡單就是三班同學們看到的那樣

 只不過阿里山沒去日出沒看而已

 墾丁大街的那個機車騎士剎那間就是不想救他而已 

管他去死哩騎那麼快幹嘛? 

然後 

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到101

 第一次住青年旅遊中心(比想像中好多了)

 第一次去紅毛城

 第一次在國家音樂廳聽交響樂

感動到爆呢尤其是第三位的打擊協奏

上台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樂器調成自己習慣的擺放

前前後後大概花至少了3、4分鐘吧

先說說一般人有這種膽識敢讓指揮在旁邊等你嗎?

除此之外

這種行為只會讓其他團員投以"看你能搞出什麼名堂"的眼光

若是沒有一定的實力只會被看笑話

果然

神采翼翼的打擊者不負眾望

可以從她的演奏中感受到對表演的慎重及對音樂的尊重

表現生命的張力樂器收音的乾淨無可挑剔

偷瞄了節目單

後半場的節目錯過了真的很叫人捶心肝

好像有卡門之類的比較知名的曲子

我也想聽聽現場的聲樂...

走出大門時很想傳簡訊給Q毛跟他分享

不過感覺怪怪的所以就作罷了

第一次搭日月潭的遊艇

雖然開車上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是上去)時有一點點點暈車的感覺

但站在船上迎著潭風拍打水花所有不適都消失了

第一次在海邊玩水

褲子被浪花打濕我跟李靖跑去另外一邊堆沙堡

然後因為堆起來的東西被浪刷走了所以我們改挖洞

在海生館買的那朵芙桑花沒在海邊戴

後來想想二姐說過流水席間有些大大朵的裝飾花裝上夾子拿去逢甲可以賣100不無道理

隱隱約約被騙的感覺



十天相處下來友誼深厚不分男女老幼

大陸學生跟我們想的不大相同

大家在交流的過程中語言漸漸同化

阿嬤的口音在前6天濃的不像話

但後面4天奇蹟式恢復

雙靖真的超可愛

林芳很穩重很懂事口才很好

她也是下飛機後第一個跟我說話的大陸學生

安冬的潛力在往後幾天才逐漸展示給我看

熟了之後就可以很愛演是吧

看太多小說了整個人活在自我

逛街時會被商品吸走

送機時送我一瓶用過的洗髮乳

玩漆彈被小邪打到不甘心

非得擺POSE扳回一城

敬萱給我的感覺整個很悲情

凡事都看的太認真了啦!

其實我想跟他說

昨天晚上錄的那個版本因為怕吵到人所以都用氣音唱

鬼才知道那是我唱的

小薔說話超好笑的啦

很可惜沒有看到感性的她

那天鄒昀要離開的晚上

大家都依依不捨

而她竟然一直想回去看動漫

甚至昨晚感想發表也是

只想去吃晚餐

郝挺、伍嘉祺、蔣盟我是最後幾天才搞清楚的...

爸爸媽媽很會演

敬誠也很會演

講話的聲音和腔調很適合配史前時代蠻人用武力互相攻打的劇碼

然後夏昱斌跟黃昱凱也是很難搞懂誰是誰

而且後來幾天竟然開始誇張的HIGH了起來

家羽跟小葉跟我很有緣

老住同一間囉!

我只能說家羽的表達及舞台能力真的一級棒!!

沒有跟鄒昀說到很多話

但是從她熱愛跳舞這一點看來

她是一個對自己很有堅持的人

而且她清楚自己要什麼

也是超有氣質的正妹啦!!

黃雯只跟我住過一晚

而且她跟我一樣很安靜!!(當不熟的時候)

然後我們這組有會長

熱音社耶!

很會主持也很愛主持

跟主蒞相處完全沒有壓力

可以是大姐姐可以是同學可以是朋友

剛開始看到她的時候還以為她年紀比我小XD

然後是跟敬萱應該是拜把兄弟的敬益

長相特質個性跟"舅公"(喬巴大沛猛芬......你們會瞭)霹靂無敵像

也一樣都是三類

在這十天當中一定要提到小天使與小主人的活動

哇靠自從接到第一張紙條(念的時候還開先鋒咧!)後我就每天挫仔等

觀察的未免太詳細了我都毛骨悚然

還好後面的內容漸趨正常

我的小天使未免也太可愛了第二天就露饀

我又不是笨蛋怎麼猜不出來ㄋㄟ?

倒是我們兩個互抽到的這件事

一直到昨天我都以為他不知道

一方面認為自己沒盡責大概是屬於惡魔的那一款

沒想到他還是猜到了!

林芳昨天上台假冒小主人的那個俊誠還真的相信

知道真相後被擺了一道的俊誠持續與林芳PLAY ONE

很高興他可以接受我自認一貫簡潔有力不說假話的小卡片風格


這幾天應該算是有狂唱歌吧

雖然不是像比賽的那種黑鴉鴉觀眾

全場帶動ㄟ第一次

演PUB天后之後我真的認真思考以後乾脆去駐唱算了

還是很不爭氣的把我要快樂拿來唱......

什麼時候可以擺脫張惠妹的陰影?

其實大陸同學們唱歌都很好聽技巧都不錯

不過他們大部分都唱周杰倫和一些我意想不到的歌

最後一天當大部分人都下車後跟小邪昱斌昱凱他們狂點歌

想找HIGH歌但是會唱的很少

小邪和主輔總召他們絕對是KTV咖

然後唱著唱著就回到竹高...








明天水深火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