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今天是怎樣

昨天下車時還很認真的問介綸要不要去學校

他也很認真的跟我說要 

所以今天早上5:30起床6:25出去搭公車

他馬的上車後看到一些不熟悉的臉孔隱隱感覺不對

然後一路昏睡到寶島 

下車時詠鎧驚訝的看著我說:

你們不是上第八節,星期六不用上課嗎?

我小驚了一下

打給ㄐㄧㄠˇ霏沒接

打給大賊

大賊用濃厚+傻笑的睡音告訴我:






不用呀!今天不用上課












我立刻回頭走了

很好放十天假後回到竹山什麼都不太記得了

雖然我是有懷疑過應該不用去

昨天跟ㄐㄧㄠˇ霏問功課時聽的有點霧煞煞原來是這樣

早上七點穿著顯眼的竹高運動服手上一袋很重的書

想要假裝是住宿回家或返校打掃要回家也很難

一路冏到客運站去

早上載我的新來的司機看到我有點訝異

當我告訴他我搞錯了今天不用上課時

他笑了一下

我的形象大概已經毀一半了

繼上一次斜眼墨鏡司機事件之後員林客運水里線的司機應該把我定位成愛吃+脫線

上車後又一路昏睡回我家

回到家書包丟著立刻去睡回籠覺

9:30鬧鐘是調了但是12:30才起床......

我大概會漸漸習慣不吃早餐

早午餐也不用了直接來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