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早餐悠悠哉哉的背著書包走到客廳

手上提著帆布鞋先聽到轟隆隆

抬頭一看

果然下一秒公車開過去

於是悠悠哉哉的把鞋子穿好

然後帶著不甚期待的心情走到外面看

果然

當我起跑的時候

公車緩緩開動

估計我的速度與公車的速度

我也懶的追了

把昨天沒看完的英文看完

然後繼續躺在沙發上睡

直到我媽上班順便載我去學校

在校門口被教官登記遲到

然後教官問我住哪

我帶著一絲希望告訴他在紫南宮那邊(反正確切位置人家永遠搞不清楚)

看樣子他似乎覺得很遙遠

以一種憐憫的眼光看著我走進至善樓

有任何動作嗎?

取消登記?





















沒有。


















你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