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走在台中的街頭突然很憂鬱

因為想念另一個同類城市的時空

奧運喜氣洋洋但也加深我的思念

有點芭樂有點噁心

但是這是我的心情寫照

~~~~~~~~~~~~~~~~~~~~~~~~~

早上八點起床因為要坐車去會合去考英檢

台中是個比較好去的考場

客運還放輕音樂

這個時候想到小葉

於是發了加油簡訊給她

她說她很高興呢!

希望小葉PASS啦!!

最後一首是搖滾卡農

下車後在火車站附近逛了一下

我衝動了挑了一個白色的墨鏡

然後加上一條十字架項鍊

中午十二點沒吃午餐

撘車去衛道

一邊搭公車一邊看路

下車後直接走進剛才確認的巷子

走了一段路看不到路標

開始疑惑

開始害怕必須走相反方向的可能

啾燕不斷提醒我"後面現在一群人跟著你走喔~"......

考場

不知怎麼的第一大題應該很好拿分的看圖選擇

我的腦袋突然失靈

沒有恍神但是大腦來不及運作

第二大題問答依舊將畢生猜功發揮淋漓盡致

第三大題對話算是比較有把握的吧

然後是閱讀部份

這是絕對是高三3最沒有問題的部份

結論是

考英檢為什麼要如此戒備森嚴

連手機電池都要拔下來......

害我如此正襟危坐導致屁股很痛

考完後立刻搭車去逛一中街

看起來胖丁很想花錢

然後沒有看到比海生館更好看的花

攤位上100元一副的墨鏡讓女兒和我悔恨了

所以每當經過墨鏡攤的時候都特意不去注意價錢

就這樣一路逛到豪大雞排

買完雞排一路走回台中火車站(注意喔是"走"回)

在車站接到章魚電話

阿嬤竟然還用雞排嗆我...

我也有買好不好?

ㄌㄩㄝˋ~~~

交流道下車後自己走到7-11

還有奇異銀色轎車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雖然應該是習慣了但是今天晚上走得特別孤獨

心情不好就帶上墨鏡呀(當然放空的時候更好用)











但是現在是晚上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