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另外一個階段開始前的假日
超密集的排課讓自己漸漸染上一點被動
現在想說的抱怨剛轉過來的時候都罵過了
註冊日所謂的自習變成考試
然候一早穿著帆布鞋去學校
很幸運當廖教官正在抓另一個穿帆布鞋的同學時我快速閃進至善樓
理所當然沒下去升旗
沒想到我媽竟然把皮鞋從七公里外的家裡送到廖教官手上(他說警衛很小氣)
聽說當說出我的名字的時候教官說他認識我
我大概可以確定教官室會記得我的原因都是一些負面的...
我媽在這個時候竟然樂觀的告訴我
事情過了都過了
天哪...每天我都必須去教官室耶!
然後早上心情很爛的時候小波打電話告訴我
再不交租賃調查表的話就要被記過
房東事業做很大不在呀你要我怎樣?
殺到台中去請他簽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