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慶幸自己臨時換背包嗎

沒想到這次撞包撞得那麼嚴重

早上看到一堆人花枝招展

跟鞋呀娃娃裝的什麼都穿了

暗自決定要在南部治裝...

第一天的空軍官校整個閃閃發亮(是指徽章)

沒有看到傳說中會很帥的空軍

接著是夢時代

7樓那個39元專區是個能挖寶的地方

"3"字開頭的魔力可以讓你忘了後面的"9"

然後買下一大堆東西

不過鳥這次很勤儉

逛了老半天

只有在那裡買下一對耳環

其他的化妝品什麼的因為便宜到讓人不敢相信所以不敢買...

至於品牌專櫃當然就不是我能逛的地方了

所以我們只著力在美食街和七樓39元專區。

結果午餐是和女兒平分麥當當

接著到怎麼看都不像的貓鼻頭

走到上面去大概只有擺姿勢拍照吧!

到底是去幹什麼的我也不懂

接著check in

拿到鑰匙嚇到跑去幫美三的三個同房開門

長廊不盡加上號碼難找

讓我找房間找得很狼狽

之後向名義上的室友說明我應該是不會在那房出現後

又揹著行李走到另一棟

前後折騰了有好一陣子

晚餐的自助式又大排長龍倒盡胃口

匆匆吞完一盤後立刻奔回女兒房間

東西丟一丟跑去逛墾丁大街

原本可以跟喬巴狹路相逢的大好機會莫名的消失了

他們要買鞋和褲我只要看耳環...

一路閃閃躲躲之後

和女兒買下一對很中意的耳環(普普風)

以及一對與現在形象不符殺氣很重的夾腳拖

回飯店洗澡查完房後騷姑娘成員開始2 hearts

等大家都各自回去後為了琢磨舞技以及在極無聊不想睡覺的狀態下

打開MTV台跟著MV亂跳

總之是又叫又跳了半小時有

有五分之二人在睡覺胖丁揚言在半夜要起來打我

半夜被冷醒原來我只蓋被單

其他人都早起我繼續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